嘘。

开学,更新随缘,喜欢删作品,很高兴与你相遇。不授权任何平台转载谢谢

@2021雷安七夕24h 


大概是一个关于星际海盗雷和负责维护星际和平的秩序官安的故事


因为自己画的感觉不是很清楚,就简述一下,原本雷和安都是秩序官,由于雷觉得星际法庭实在是太过于腐朽了于是离开了,并且组了个海盗团与其作对。安迷修因为师傅的原因怎么样都不肯离开


雷狮对安迷修说过:我向你伸手100次,你要是都不答应那么我会放弃不来骚扰你。


条漫里正好是第100次,安迷修本来没当回事依旧拒绝了雷狮。可过了很久很久雷狮都没再来的时候。安迷修想起来了,安迷修后悔了因为安一直暗恋雷狮,但是不敢说出来。后悔于没在最后一次把心意说出来,于是哭了(噢,男人为了爱情流泪真的让人心疼,我好ooc请原谅我)


ps:雷狮翻的是安安休息室的窗,后面的背景是星空(我怕我画的太潦草大家看不出来)。画的有很多bug,请见谅呜呜呜呜呜呜。我是菜鸡拖后腿了。动作有参考

评论(15)

热度(69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